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20=我爱你,Blue Nile打造表白日专属珠宝臻礼

体育 TOM    2020-05-08 17:42

一年一度的520“表白日”如约而至,因为谐音“我爱你”,这个原本平凡的日子,被相爱的人们赋予了一层特殊的意义。都说只要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不论是情人节、纪念日,还是平凡生活中的每一天,只要心中有爱,哪一天不是情人节呢?在520表白日到来之际,Blue Nile特别打造专属珠宝臻礼,见证你和TA的心动时刻。

对任何一个年龄段的女人而言,闪耀的珠宝首饰都是无法拒绝的告白礼物,不仅实用性强,同时也极具价值感,代表着对方对自己的重视与爱意。下面,我们就来推荐几款Blue Nile520珠宝好礼,助力你的真心告白!

520=我爱你,Blue Nile打造表白日专属珠宝臻礼

璀璨钻石戒指

璀璨闪耀的钻石戒指,绝对是520表白成功的利器,而无论你对戒指的审美是复古、经典、浪漫、摩登风格,还是融合多种风格,Blue Nile都能够为你提供灵感。这款Blue Nile 小巧扭纹钻石订婚戒指,戒托细碎的钻石衬托出了主石的闪耀动人,戒托交相缠绕的独特设计代表着爱人之间亲密无间、相互依赖的绝佳境界,整体设计非常柔美,定能俘获她的芳心。

520=我爱你,Blue Nile打造表白日专属珠宝臻礼

钻石心形项链

融入心形元素的珠宝首饰,将“我爱你”真切地印刻在礼物上,是这个520表白日告白成功的利器。这款Blue Nile钻石心形项链,以密钉钻石勾勒出爱心形状,镶嵌在优雅独特的14K白金材质上,配备配衬缆绳状链项链,传递“心心相印”的浪漫情意,用礼物代替说出“我爱你”。

520=我爱你,Blue Nile打造表白日专属珠宝臻礼

钻石与宝石手链

手链是女性最爱的配饰之一,一款精心挑选的钻石手链,加上迷人的宝石元素,作为表白礼物再合适不过。这款Blue Nile蓝宝石和钻石渐变弧形手链,中间饰有一颗深邃的纯蓝蓝宝石,两侧各镶嵌五颗钻石,搭配14k白金O字链佩戴,整体设计简单大方,令人爱不释手,心动满分。

520=我爱你,Blue Nile打造表白日专属珠宝臻礼

钻石光环耳环

钻石耳环同样也是表达爱意的不二之选,当精心挑选的耳饰缀在她的耳边,仿佛时刻在她耳边呢喃着“我爱你”,为浪漫加分。这对Blue Nile14K白金心形钻石光环吊式耳环,每边均饰有一颗标志性的心形钻石,并被一个由闪烁圆形切割钻石组成的光环所环绕,精致闪耀,行动间耳畔光华流转,瞬间成为瞩目焦点。

520=我爱你,Blue Nile打造表白日专属珠宝臻礼

520花式表白攻略,你get了吗?更多520表白日推荐款式,可登录Blue Nile官网或天猫旗舰店进行选购。

关于Blue Nile

Blue Nile成立于1999年,如今已成为享誉全球的顶级钻石和珠宝线上零售商。品牌创立的初衷源于一个日常灵感的迸发:选择一枚订婚戒指不该是件复杂之事。时至今日,Blue Nile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顶级钻石珠宝产品,更便捷、更透明的购买途径,以及专业而贴心的顾问服务和购物体验。 Blue Nile 承诺,以相同价格买不到任何一颗更好的钻石或首饰。卓越品质和高性价比,使之成为数以万计的爱侣的挚爱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