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湖北,健康你我”系列活动持续开展

体育 TOM    2020-05-08 17:55

5月8日,由广州博润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武汉锋尙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运动湖北 健康你我”系列活动之2020“决战江湖”线上挑战赛正式上线!

“运动湖北,健康你我”系列活动持续开展

对比第一期“点亮湖北”线上跑活动,跑友和跑团们期待已久的跑团“PK”模式上线,将有更多看点。

据博润体育官方发布的活动消息,本期“决战江湖”线上挑战赛,将从5月8日,持续到5月27日,以跑步、俯卧撑和跑团造型为挑战项目,想参加的跑团可通过博润体育官方微信公众“RUN润跑”报名,申请首发资格,获得首发资格的发起方跑团,可以向想要挑战的跑团“下战书”,被“下战书”的跑团,需要在3天内应战,过时则视为放弃!若想被挑战,其他未获得首发资格的跑团,也可联系持有战书的跑团,向其求战。

活动消息一经发布,一石激起千层浪,众多跑团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最后到底谁能笑傲江湖,获得跑圈“武林盟主”之位,我们拭目以待。

据了解,在第一期“点亮湖北”线上跑活动中,短短一周内,便获得数千名跑友热情参与,数百万网友围观!因疫情长时间宅在家里的跑友们,被激发起了往日运动的热情。排名第一的黄石磁湖跑团,打卡人数257人,跑步总里程5520公里,超过长江长度的五分之四。

受疫情影响,国内马拉松赛事纷纷取消或延期,这给体育行业的发展带来了一定的挑战。博润体育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探索线上赛事,持续策划 “运动湖北,健康你我”系列活动,为湖北抗疫加油,为跑友提供优质服务,探索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体育产业新的发展方式。

博润体育创立于2007年,总部设于广州CBD——珠江新城,设有华南、华中、华东三大运营中心。在“体育+旅游”的战略引领下,博润体育已发展成为拥有赛事运营、体育营销、体育经纪等多个业务板块的综合性体育产业公司,并布局体育培训和体育小镇等业态形式。

作为国内专业的体育+旅游城市运营服务商,通过与各级地方政府、全球知名企业、国际大型赛事运营机构强强联手,致力于打造中国优秀体育赛事,为城市赋能,提升城市品牌竞争力。目前,博润体育足迹遍布全国20多个省份,60余座城市,为300余场体育赛事提供服务,业务覆盖足球、高尔夫、自行车、游泳、羽毛球、马拉松、皮划艇、运动会等。博润体育已经成为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体育赛事运营公司,被权威机构评定为2019最佳体育赛事运营与服务机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