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迪达斯携手悦跑圈向全球跑者发起“跑出更好明天”捐款接力公益活动

体育 TOM    2020-05-19 14:49

2020年5月18日至6月7日,阿迪达斯携手悦跑圈在全球范围内发起“#HOMETEAMHERO 跑出更好明天”线上运动活动,期待集结全世界运动爱好者的力量,用运动为爱心公益接力,团结一致“战疫”。

阿迪达斯携手悦跑圈向全球跑者发起“跑出更好明天”捐款接力公益活动

悦跑圈作为本次公益活动中国区唯一合作的运动APP,将和主办方一道,共同呼吁广大全球跑者用运动的方式团结一致,共抗疫情。同时,悦跑圈精准的运动数据分析和防作弊系统将帮助活动参与者追踪自己的运动表现。

活动期间,跑者在悦跑圈APP上参与“#HOMETEAMHERO 跑出更好明天”活动,个人跑步时间每达到一小时,阿迪达斯就将捐出1美元善款,投入世界卫生组织的“20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团结应对基金”。阿迪达斯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共捐助100万美元,如所有参与者的运动时间累计达到100万个小时,就可以达到最终捐款目标。

阿迪达斯携手悦跑圈向全球跑者发起“跑出更好明天”捐款接力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打造一场全球性数字运动盛会,为配合此项活动的开展,悦跑圈同步开启“#HOMETEAMHERO 跑出更好明天”线上抽奖活动,阿迪达斯为跑友准备了丰厚的跑鞋奖励,鼓励广大运动爱好者积极参与。无论是运动小白还是运动达人,所付出的每1分钟,最终都将接力构成全世界运动者共同累计的100万个小时。每名参与者贡献的运动时数,都对最终达成100万小时运动时间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平台,悦跑圈不仅坚持用创意和专业的精神让运动更加愉悦,更肩负社会责任担当,积极开展促进健康关怀、节能环保、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等公益事业。2020年是悦跑圈与阿迪达斯携手在中国推广公益行动的第三年,悦跑圈希望人们通过跑步这项全民运动,为自身健康发展和世界公共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全球共同抗击疫情的道路上留下深刻足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