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法人工操控!美流行病学家福奇:有最佳证据表明,新冠病毒不是来自中国实验室

体育 前瞻网 2020-05-05 18:00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美国知名流行病学家福奇(Anthony Fauci)表示——有最佳的证据表明,大流行背后的病毒不是在中国的实验室里制造的。

“如果您观察蝙蝠中病毒的进化以及现在的情况,(科学证据)会非常非常强烈地倾向于说明一点——这是无法人工或故意操纵的……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进化的一切都强烈表明:(这种病毒)在自然界中进化,然后跨物种传播。” 福奇说。

无法人工操控!美流行病学家福奇:有最佳证据表明,新冠病毒不是来自中国实验室

在接受《国家地理》( National Geographic)的广泛采访时,福奇说,现有研究表明该病毒是自然进化的。

根据科学证据,他也没有接受另一种理论——即有人在野外发现了新冠病毒,将其带到实验室,然后意外地泄露了,最后引发了新冠大流行。

“这意味着一开始它很荒谬。这就是为什么我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以及为什么我没有花很多时间讨论这个循环论点。”

福奇最担心的是,如果美国不能在夏天之前降低感染率,那么今年秋天和冬天,美国将受到第二波新冠疫情的冲击。建议美国确保不仅提供足够的测试,在第二波浪潮袭来之前,还有一个系统将这些测试提供给最需要的人,适当加强该国的医疗体系——确保医护人员可以使用医院病床、呼吸机和个人防护设备。

福奇还建议保持社交隔离:“我认为这种病毒不会消失。” “它将会到来,如果有机会,它将重新流行。”

另外据报道,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加拿大之间的联盟“五眼联盟”(Five Eyes network)认为,“目前没有证据表明新冠病毒是从中国研究实验室泄漏出去的。”

《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强调了一份“长达15页的档案”,称“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实验室的泄漏可能导致大流行。”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参考来源:https://www.nationalgeographic.com/science/2020/05/anthony-fauci-no-scientific-evidence-the-coronavirus-was-made-in-a-chinese-lab-cvd/

https://thehill.com/policy/healthcare/496088-fauci-dismisses-circular-argument-coronavirus-originated-in-chinese-lab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