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联赛2019年财务报表:鸟栖沙岩亏损金额高达20.1亿日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5-27 20:09

【雷速体育】5月27日,J联盟公布了2019年度各俱乐部财务报表(不包括受新冠影响推迟结算的10支俱乐部),其中神户胜利船连续两年营收入最高,去年更是达到了创纪录的114.4亿日元。

受新冠病毒影响,原本3月结算的湘南海洋、磐田喜悦、柏太阳神、YSCC横滨和尚未召开股东大会的横滨FC、水户蜀葵、枥木SC、东京绿茵、山口雷诺法、SC相模总计10支球队不参与计算之中,其余45支J联赛球队营收入总计1154亿日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2亿日元。不过,西班牙球星托雷斯曾经效力的鸟栖砂岩去年净亏损金额高达20.1亿日元,琉球FC则是连续四年处于亏损状态。J联盟执照事务局的村山勉先生表示,由于获得一笔资,鸟栖砂岩实际上并未负债过多。

另外,45支J联赛俱乐部有19支处于年度亏损状态,其中J1和J2各有五支,分别是札幌冈萨多、仙台七夕、名古屋鲸八、大阪樱花、鸟栖砂岩、甲府风林、岐阜FC、京都不死鸟、福冈黄蜂和琉球FC。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