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俄超外籍球员及工作人员陆续回归,联盟成立特别小组收集各队数据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5-27 20:09

【雷速体育】据俄超官网消息,在外籍员工和球员回到俄罗斯后,俄罗斯超级联赛已经完成了重启本赛季的第一阶段准备工作。对于下一阶段,俄超联盟成立了一个特别小组来协助足协与俱乐部。

“所有理应返回俄罗斯的外国球员和工作人员都已经回来了,我们完成了联赛的第一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我要感谢政府、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内政部、联邦航空运输署、边境服务局、俄罗斯足协负责人以及所有参与这一过程的人。这不仅对本赛季的恢复很重要,对下赛季的组织计划也很重要。”俄超联盟主席谢尔盖·普利亚金(Sergey Pryadkin)说。

为了有效地与联邦和地区当局和俱乐部就赛季的恢复进行互动,俄超联盟已经建立了一个特别小组。它将由俄超联盟主席普利亚金领导。

“特别小组将与当局的代表保持联系,并将每天收集和处理各俱乐部的所有数据。每个俱乐部都会有一个人负责收集并提供核酸检测的结果、球员和工作人员的健康、目前的地区限制和任何其他信息,这是恢复俄超的关键所在。”普利亚金补充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