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穆洛:K联赛现在有严格规定 巴西联赛不应该仓促复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5-27 11:36

【雷速体育】日前,釜山偶像巴西籍中场罗穆洛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目前K联赛的形势以及对家乡巴西联赛恢复的看法,罗穆洛表示,目前的K联赛有着严格的规定,而巴西在疫情越发严重的时间段,不应该盲目恢复联赛。

5月8日,K联赛正式开赛,比赛全部空场进行,而韩国足协相继发布两版新冠疫情防疫手册应对目前仍然会带来影响的新冠疫情,“在韩国,我们在赛前需要测量体温,在进球或者赢下比赛后,我们不能拥抱庆祝,我和我的对手也不能进行交流,甚至连交换球衣都不被允许。”罗穆洛在谈话中提到了K联赛目前的规定。

“目前的巴西疫情仍然十分严重,当然,这并不是我们想看到的,因此,在这种形势下,我觉得足球比赛不能恢复地太过仓促,可以等到巴西的疫情可控后,再考虑重启联赛,目前的重中之重是应该减少确诊患者的数量,球员并不是足球比赛的唯一组成部分,还包括球迷在内,人民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霍穆洛强调。“韩国疫情防控做得很棒。”霍穆洛说:“起初大家对K联赛的重启感到疑惑,但现在大家不这么觉得了,这对巴西而言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釜山偶像24日客场1-1战平蔚山现代,终结2连败,而北京时间5月30日晚,釜山偶像将坐镇主场迎来联赛劲旅水原三星的挑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