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力大无穷!《权游》魔山演员打破纪录硬拉501公斤 年仅31岁身高超2米

体育 前瞻网 2020-05-04 19:49

 

力大无穷!《权游》魔山演员打破纪录硬拉501公斤 年仅31岁身高超2米

近日,《权力的游戏》演员哈弗波·比昂森(Hafhtor Bjornsson)成功举起501公斤的重量,实现了他打破硬拉世界纪录的承诺。

此前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是2016年7月9日在世界硬拉锦标赛上举起500公斤的埃迪·霍尔(Eddie Hall)。

现年31岁的哈弗波·朱利尔斯·比昂森(Hafthor Julius Bjornsson)来自冰岛,身高2.05米,体重205公斤。

比昂森此前曾试图在2019年阿诺德·斯特朗曼(Arnold Strongman)精英赛上以501公斤的成绩打破纪录,但以失败告终。

比昂森原本打算在2020年巴林举行的WUS比赛中打破举重501公斤的纪录。但由于新冠疫情的肆虐导致世界上大多数主要的体育赛事取消,这一计划最终告吹。

在打破世界纪录后,比昂森在Instagram上发文称:“我无法用语言形容,这是多么美好的一天,我将会终生铭记。”

比昂森曾在《权力的游戏》第四季中饰演魔山,魔山体型高大,凶暴无比。

不过,现在各单项体育组织对世界纪录一般规定只能在世界锦标赛、奥运会、世界杯、世界青年锦标赛等大型运动会上创造的才予以承认,因此比昂森此举是否能算入世界纪录目前还不清楚。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