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足总疯了!8月1日足总杯决赛允许两万球迷入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1 09:17

【雷速体育】据镜报消息,在8月1日的足总杯决赛中,英足总希望将球迷带回现场,球迷的出现可以提升比赛的水平,同时也能振奋英国民众的士气。

英足总目前正在通过相关的医疗小组来评估届时可以到场的观众人数,目前期望人数是两队能够各有1万球迷进入温布利来支持他们喜爱的球队在温布利上演的决赛。

这项计划有一个前提那就是,新冠病毒在英国的传染率降到0.05%以下才可以,目前在新冠病毒在英国的传染率高达0.4%。如果届时条件允许,能够容纳9万名观众的新温布利大球场绝对是恢复这样性质的比赛的最佳地点。同时英足总的高级官员认为,温布利如此大的可利用空间可以给医疗机构设定球迷检测的地点。

随着英国国内的政策放宽,人们相信两个月之后情况会有一个很大的不同,目前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将禁止球迷入场,以防止新冠病毒的二次增长。但英足总认为,在9月开始的新赛季,他们可以通过分段实验来允许球迷重新入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