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俱乐部将于6月1日恢复全面训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5-31 11:45

【雷速体育】日前,西甲主席特巴斯(Javier Tebas)表示,西甲联赛将于6月11日重启,而俱乐部将于下周一开始恢复全面训练,这样一来,留个各球队集体训练的时间仅有10天。

根据复赛计划来看,各支球队将自6月11日开始完成本赛季剩余的11轮比赛,联赛将于7月19日结束。

5月4日,西甲及西乙联赛的球员被允许进行单独训练,而从5月18日开始陆续进行集体训练,不过人数限制为10人,而随后开放14人一同训练。

3月12日,由于新冠疫情影响,西甲联赛宣布暂停,而6月11日恢复联赛也意味着距离停赛整整过去了3个月,据悉,联赛重启后将空场进行,复赛首日将迎来塞维利亚对阵皇家贝蒂斯的德比战,而目前的联赛领头羊巴塞罗那将客场挑战马洛卡,皇家马德里将主场迎战埃瓦尔。

目前,皇家马德里已经得到许可,由于伯纳乌正在进行翻修,球队本赛季剩余的主场比赛将全部在Valdebebas训练场进行。

西班牙卫生部上周五报告中显示,在过去的一周中,西班牙有39人死于冠状病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