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仁慕尼黑VS杜塞尔多夫赛前新闻发布会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5-31 11:4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5月31日零点30分,拜仁慕尼黑将在主场对阵联赛保级球队杜塞尔多夫,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拜仁主教练弗里克强调了战胜杜塞尔多夫的重要性。

“根据我们的分析,我认为杜塞尔多夫很难让对手能够流畅的控制住足球。我们需要在球场上保持专注,团结一致,每个人都必须做到这点。如果让杜塞尔多夫控制住足球,他们将会表现的非常出色。我们必须制止这种情况。尽管有很多困难,我们仍要想要击败杜塞尔多夫。”

关于本场比赛的首发,主教练弗里克并没有透露太多。中场球员蒂亚戈仍然因伤无法出场。“我认为蒂亚戈会以最快的速度恢复过来,但是你必须还要面对肌肉的损伤带来的压力。”

杜塞尔多夫主教练罗斯勒说道:“作为球员兼教练,我一直非常尊重拜仁。俱乐部的成功不言而喻。他们现在踢的足球非常棒。当然,我们需要一些运气,我们希望在比赛中击败拜仁,我们需要拿出全部的精力去做到,我们必须努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