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勒沃库森主帅谈下轮对拜仁:希望能给他们制造麻烦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5-30 17:38

【雷速体育】在德甲第29轮中比赛中,勒沃库森在客场1-0战胜了弗莱堡,不到21岁的中场小将哈弗茨帮助球队打进决定性进球。这也使得哈弗茨成为德甲历史上第一位在20岁就取得35个德甲进球的球员。

在赛后,球队主教练博斯在采访中谈到了本场比赛,他说道:“对我们来说上场比赛1-4惨败于沃尔夫斯堡之后,我们本场比赛的表现变得相当关键。我们上半场表现不错,我们控制住了皮球。然后你必须要耐心等待。值得高兴的是我们在下半场取得了进球。”

不过在比赛的第66分钟,哈弗茨在一次拼抢中摔倒,疑似受伤。主教练博斯为了保护这位天才球员将其换下。关于哈弗茨的伤势如何,主教练博斯说道:“他很好,我不知道情况有多么糟糕,但我想他应该没事。”

在下轮德甲比赛中,勒沃库森将在主场对阵联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目前两队相差8分。关于本场比赛,博斯说道:“我认为拜仁在下半场的比赛中能够表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稳定,我们这场比赛的下半场也表现的相当出色。希望我们能给拜仁制造麻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