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人助教怀念科比:科比是我成为教练的唯一原因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5-30 15:44

【雷速体育】湖人助理教练菲尔·汉迪(Phil Handy)近日在参加节目中回忆起了已逝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并透露科比是他成为NBA教练的唯一原因,相当感谢当年可以遇到科比。

汉迪在接受《ClutchPoint》采访时表示“我很喜欢和科比合作,这是我成为NBA教练的唯一原因,最初我还有一些其他教练机会,但我完全没有兴趣。”汉迪表示他努力想要成为行业中最好的教练,把和科比合作视为最大的挑战,这也使他把握在湖人工作的机会,因为能够和“篮球之神”乔丹相提并论的球员很少,而科比总是保持积极,和别人竞争使自己进步。

汉迪曾在2011-13年担任湖人助教,“和他合作的那段时光对我很有意义,我真正看到一位伟大球员如何打比赛,他所做的一切都让他变得更加伟大,很感激能和他共度那些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