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复赛计划逐渐明朗,目标7月31日开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5-30 15:44

【雷速体育】NBA复赛计划逐渐明朗,如今连具体的日程也已出炉,根据记者Shams报道,消息人士称,NBA主席亚当·肖华(Adam Silver)和联盟办公室通知董事会成员(即各球队老板),7月31日是本赛季的目标复赛日期。

多家美国媒体报道指出,NBA在5月30日(当地时间)的董事会中讨论了多种复赛方案,包括16支球队直接进行季后赛,先打完一部分的常规赛以确定季后赛球队,或者进行锦标赛形式的季后赛,不过在赛制方面仍未定最终的方案。

NBA自3月中旬正式宣布停赛,不过近来逐渐展露复赛的曙光,本月初先是允许各球队开放训练场,后来则是证实与迪士尼接洽在奥兰多的复赛事宜,美媒也推估若顺利有望6月份召集球员举行训练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