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卡牌大师!帕德博恩中场接近打破尘封22年的尴尬纪录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5-30 15:39

【雷速体育】帕德博恩中场球员克劳斯·贾苏拉在上一轮对阵奥格斯堡的比赛中吃到一张黄牌,本轮将因累积黄牌停赛,无缘主场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贾苏拉本赛季个人吃到的第15张黄牌,距离德甲单赛季黄牌纪录仅有咫尺之遥。

帕德博恩本赛季仅取得4场胜利,目前排名德甲垫底。截止第28轮,帕德博恩丢球数多达55个,仅次于美因茨和不来梅。即使在最近的比赛中鲍姆加特特意提升了对防线的保护,依旧无法提高战绩以及防守水平。

除了糟糕的成绩,尴尬的纪录也随之而来。球队防守中场贾苏拉本赛季代表球队出战25次,已经收到15张黄宝石卡。这个数字相当惊人,但在德甲甚至还不是最多的。

德甲的单赛季个人黄牌纪录属于托马斯·海托,他职业生涯中效力过杜伊斯堡、沙尔克04和纽伦堡等德国球队。这位前波兰国脚在1998/99赛季代表杜伊斯堡出战29次,获得多达16张黄牌。这个纪录已经尘封22年,无人能够打破。但是现在,帕德博恩的阿尔巴尼亚中场贾苏拉已经非常接近打破这一尴尬纪录,而帕德博恩本赛季还剩下6场比赛(贾苏拉最多只能参加5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