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切斯特城主教练罗杰斯透露自己之前感染了新冠病毒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5-30 17:38

【雷速体育】近日,莱切斯特城主教练布伦丹·罗杰斯(Brendan Rodger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英超停摆后感染了新冠病毒,目前已经康复。

莱切斯特城主教练布伦丹·罗杰斯在28日向英国广播公司BBC透露,在英超联赛停摆之后,罗杰斯和他的妻子就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

罗杰斯说道:在英超停摆后,我和我的妻子就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我几乎不能走路,这种感觉就像我在攀爬乞力马扎罗山时一样,那座山位于坦桑尼亚,海拔高达5865米,当你爬得越高,你会越感觉呼吸急促,并感觉呼吸困难。而在阿森纳教练阿尔特塔确诊感染后的几天里,我感觉我的身体状况就变得非常糟糕,我几乎失去了味觉和嗅觉,我感觉全身乏力,我的妻子也一样,我们两个都去接受了病毒检查,当时我的感觉就是我走不动路了,这种感觉太糟糕了。

不过,目前罗杰斯透露自己和妻子已经完全康复,罗杰斯也将参与莱切斯特城球员的恢复性训练,并为英超重启进行准备。本赛季,在罗杰斯的带领下,莱切斯特城位居联赛第三,有望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