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联社:NBA尚未就复赛计划达成一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5-30 15:39

【雷速体育】三名知情人士透露,当地时间周五,NBA再次召开了会议,但未能就7月下旬恢复比赛达成共识。

一位消息人士说:“目前为止,20支球队(可能会比20多几支队伍,但不是全部30支球队)的提议是受到广泛认同的,另一项计划是召集距离季后赛席位胜场差小于6场的球队进行比赛,根据目前排名来看,将由西部的13支球队和东部的9支球队组成。”

NBA主席肖华尚透露何时做出最终决定,根据ESPN的报道,NBA计划在当地时间下周四进行投票,以批准肖华的复赛计划。鉴于NBA所有人员都希望可以在7月底前重返球场,肖华的决定可能很快就会到来。

尼克斯和奇才在本周重新开放了训练场,凯尔特人也将于下周一重启训练场。截止到目前,只有活塞、马刺和勇士没有给出重新开放训练场的消息。此外开放训练场的球队,被要求不能超过4名球员同时训练,并且不允许进行一对一的训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