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圣埃蒂安从法丙签下小将克拉索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1 15:39

【雷速体育】本周四,法甲球队圣埃蒂安官方宣布,球队从法丙球队埃皮内尔签下22岁的前锋菲利普·克拉索,克拉索为自由转会来到圣埃蒂安,绿林军与其签下三年合同。

克拉索的加盟并非偶然,这是因为在本赛季的法国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圣埃蒂安遇到了埃皮内尔,在那场比赛中,埃皮内尔的前锋克拉索的表现给圣埃蒂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在那场比赛中,克拉索攻破了圣埃蒂安的球门。另外在本赛季的法国杯中,埃皮内尔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里尔,克拉索在那场比赛中梅开二度。

在签约后,球队主教练皮埃尔说道:“他是一名年轻的前锋,他从洛里昂出道。在对里尔和对我们的比赛中,他的进球让自己成为焦点。他有很好的球感,知道如何控球和跑位。现在他可以在一个高水平的联赛中展现自己的能力,他需要展示一切实力来把握住这次机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