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杜斯:迫不及待回到球场 将全力以赴迎战施克堡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5-29 15:31

【雷速体育】在北西兰经历最后一次全队训练后,加纳前锋库杜斯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尽快回到赛场并已经做好100%的准备迎战施克堡。

“尽管疫情隔离期间给球队的训练造成很多不便,但这不足以改变我们的心态和比赛方式,复赛后我们仍然本着赛季初的心态和精力去对待每一场比赛。我们需要先进入冠军资格赛,这样我们才有参与欧战的机会。”

“球队的气氛十分不错,尽管疫情期间被隔离在家,俱乐部会安排视频训练的方式,我们相互监督并保持连续这对球员和俱乐部来说都十分重要。”

加纳前锋本赛季在北西兰的出色表现已引起欧洲众多豪门的关注,其中托特纳姆热刺、巴黎圣日尔曼和国际米兰等球队都有意引进这位北西兰前锋。

现年只有19岁的库杜斯于2018年冬窗转会加盟北西兰,其合同将于明年夏天结束。在球队可以司职中前卫和前锋的他本赛季共在联赛出场19次打进9球奉献1个助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