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札幌进攻核心洛佩斯回国陪伴家人,恐缺席本赛季所有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5-29 18:30

【雷速体育】日职联最晚将于7月初正式开赛,各支球队正为联赛重开积极备战,札幌冈萨多主力门将具圣润因准备服兵役决定加盟K联赛,据悉,具圣润原本计划本赛季结束之后服役,2022年夏天复出,但受新冠病毒影响计划提前。

另外,札幌冈萨多王牌射手安德森洛佩斯也将暂时回国,巴西人本赛季很有可能无法回归J联赛,洛佩斯回国的原因是为了陪伴独自在巴西生活的妻子,获得札幌俱乐部同意后,安德森已于两周前回了到巴西。

受疫情影响,安德森一旦回国,将很难在短期内返回日本,这就意味着巴西人有可能缺席札幌本赛季所有比赛。安德森洛佩斯是札幌冈萨多的进攻核心,上赛季由于受伤只参加了25场联赛,不过他依然攻入了9粒进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