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非胜不可,黄湘婷怒砍两双拿下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5-29 09:53

【雷速体育】电信5月28日在客场挑战台元纺织,因为本场比赛事关冠军赛资格,电信有非胜不可的压力。连续3场比赛手感低迷的黄湘婷,也找回了省手级的身手,砍下26分+13篮板,帮助电信轻松取胜。

黄湘婷手感火热,打到结束连胜对手多少分都不知道,只知道处于领先,她说:“处于领先打起来就比较顺,但主要还是团队的力量。”

前3场比赛黄湘婷分别得到了2分、4分、6分,本场比赛迎来大爆发,她说因为本场比赛很重要,自己当成是最后一场比赛来打的。对于取得两双数据,黄湘婷归功于团队,“之前我们太过热衷于单打,得分也都很低,但这一场我们的传切以及助攻,都很流畅。”

队友潘姿吟还特地跑过来跟黄湘婷开玩笑说:“我有13次助攻,贡献给你多少,你要请我吃饭。”可见这一战对电信士气提升不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