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球内幕:利兹联一百周年为了升级绞尽脑汁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5-29 09:52

【雷速体育】根据英国媒体的独家爆料,利兹联球队老板安德里扎尼对于俱乐部的总经理惠兰非常的满意,并提出了表扬,赞扬了他最近出色的工作表现。

惠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疫情爆发之初,就制定了对于球员们的保护计划,并且在休赛期的时候,就计划采购了检测的机器来应对未来可能发生的事情,俱乐部百年的时候非常有机会冲击下赛季的英超资格,在这样的机会面前我们必须要做到万无一失。

从时间上来看,在EFL为球员做检测之前,利兹联就已经拥有了自己的检测机器,这毫无疑问在英超球队中都是不多见的存在。这台机器在两个小时内就能得出检测结果,相比于EFL需要两天时间才能公布结果,在效率上利兹联毫无疑问的领先。此举也是能够保证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每天都在安全的环境下训练,杜绝传染的可能性发生,尽可能的保障球员恢复到最好的状态。

利兹联的在应对疫情的每一件事上都走在所有英格兰球队的前面,做足准备绞尽脑汁的利兹联没有理由在比赛恢复之后拿不到好的成绩,相信这个曼联队的老对手下个赛季就将重返英超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