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疫情影响,2020年名人堂颁奖典礼推迟至2021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5-28 16:28

【雷速体育】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通常在每年的八月举办颁奖典礼,但今年受到疫情影响,2020年名人堂的颁奖典礼将推迟到明年举行。

名人堂理事会主席杰里-科朗格洛(Jerry Colangelo)向ESPN记者麦克穆兰证实了这个消息。

科朗格洛表示,鉴于疫情在美国导致十万多人丧生,因此原定的把颁奖典礼从8月28日至30日,延期到10月10日至12日,已经不能够实现了。理事会将于6月10日召开会议,以探讨2021年春季举办颁奖典礼的具体日期。

科朗格洛还指出,2020年和2021年两届颁奖典礼不会合并。“我们不会将它们合并在一起。”科兰杰洛告诉麦克穆兰。“ 2020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必须独立举办。”

2020年的名人堂成员,由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和已故的科比-布莱恩特领衔。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名人堂,他们共同赢得了11个NBA总冠军和四个MVP奖项。

虽然不得不等到明年才能看到2020年名人堂颁奖典礼,不免会让球迷们感到失望,但是推迟仪式才是当前确保每个参与者人身安全的正确决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