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斯克结束隔离后首场比赛将推迟至6月1日进行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5-28 11:4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5月28日,根据明斯克俱乐部官网消息,白俄超第11轮明斯克对阵斯卢茨克的比赛将从5月30日推迟至6月1日,本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8:00开始。

本场比赛裁判组名单公布,分别为Дмитрий Доля , Александр Бантеев ,Алексей Войтешонок, 第四官员为Павел Яковенко,本场比赛监督为Вячеслав Быков。

此前,由于阵中球员确诊新冠病毒,明斯克全队进行了为期2周的隔离,因此错过了白俄超第9轮主场对阵涅曼格罗德诺以及第10轮客场对阵斯莫列维奇的比赛,北京时间5月26日,明斯克宣布全队解除隔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