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Wi-Fi 6路由新ROM内测:高通6核芯片性能全部释放

体育 快科技 2020-04-08 22:18

4月8日消息,小米集团智能硬件部总经理刘新宇表示,小米首款Wi-Fi 6路由器AX3600最新内测的ROM版本1.0.50解锁释放了高通六核全部性能:4核1.4GHz CPU+2核1.7GHz NPU。

刘新宇强调,升级这个版本以后,AX3600运算能力将高到12880 DMIPS。这个跑分属于Wi-Fi6路由器的性能标杆,对应的TUF-AX3000采用的是博通3核1.5GHz CPU,算力才8550DMIPS。

此外,刘新宇表示,高通IPQ8071原本是一款企业级Wi-Fi6路由器芯片,释放这颗芯片的怪兽潜能,这还只是开始。

资料显示,小米Wi-Fi 6路由器AX3600是小米10系列发布会上推出的新品。

它拥有6路高性能外置信号放大器。

具体来说,2.4GHz频段和5GHz频段分别搭载了2颗和4颗外置高性能信号放大器(PA+LNA)。PA(功率放大器)有效增强信号发射功率,使得路由器发射的信号传输更远,穿墙更强。LNA(低噪声放大器)可以提高信号接收灵敏度,使得路由器可以接收到更远、更微弱的信号。

此外,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搭载独⽴的AIoT智能天线,打开米家App即可⾃动发现身边未初始化的小米智能设备,一键轻松入网。即使出门在外,家中父母购置新的⼩米智能设备,你也可以帮父母快速完成配置。

这款路由器售价是599元。

购买链接:京东(599元)

小米Wi-Fi 6路由新ROM内测:高通6核芯片性能全部释放
小米Wi-Fi 6路由新ROM内测:高通6核芯片性能全部释放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