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人意表 自在运动!3月24日OPPO Watch开启首销

体育 快科技 2020-04-04 14:07

3月24日,OPPO旗下首款智能手表产品——OPPO Watch正式启动首销,用户前往OPPO官网或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平台的OPPO官方旗舰店,就可以在第一时间入手这款“最美安卓手表”。为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OPPO Watch还配置了三个不同版本和售价,分别是:OPPO Watch 46mm精钢版2499元,46mm铝合金版1999元,41mm铝合金版1499元。

穿搭神器,百变AI表盘随心切换

颜值即正义,OPPO Watch在外观打磨方面用工颇深,它第一次把旗舰手机上的3D双曲面柔性屏用到了手表上,还有独创的AI穿搭表盘功能。用户使用手机拍摄日常穿着并上传后,OPPO Watch就可以通过人工智能图像算法,生成和衣服风格匹配的时尚表盘,做你365天百试不爽的“穿搭神器”。

出人意表 自在运动!3月24日OPPO Watch开启首销

为了把时尚进行到底,OPPO Watch还在进一步探索表盘的新设计、新玩法,手表中内置了趣味、艺术、效率、健康、传统5类风格主题共28款精品表盘,其中多款还是OPPO Watch与《纪念碑谷》的研发公司USTWO联合共创的,真正诠释了“科技”跟“时尚”的水乳交融。

在配色方面,OPPO Watch的可选空间也很大。46mm精钢版OPPO Watch的配色为皓银,彰显着顶级的工艺质感;46mm铝合金版则有曜黑、鎏金两种选择;41mm铝合金版则有雅黑、粉金、雾银三种颜色。哪一款正中你的心呢?

私人教练,“轻运动健康”随时动起来

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智能手表的“运动健康”功能也是很多人需要的。OPPO Watch提倡“轻运动健康”理念,内置了8大运动模式、支持50米防水性能,可以应对体能跑步、5公里轻松跑、5分钟轻松健身、减脂跑步、户外健走、户外骑行、游泳、瑜伽等各种场景,让你随时随地都能愉快运动。

出人意表 自在运动!3月24日OPPO Watch开启首销

为了带给用户更专业、更科学的运动体验,OPPO Watch还引入了国家体育总局体科所独家合作的GoMore,来提供AI运动算法,可以对你的体能进行科学评估,推荐最适合你的运动强度和目标,避免运动损伤。而且,OPPO Watch还能进行24小时心率监测,一旦发现心率过高或者过低,都会进行异常提醒,降低意外风险。

生活助理,智能体验+超长续航不掉线

除了做潮搭单品、健康助手,OPPO Watch还可以是你的“生活助理”。它配备的语音助手Breeno可以连续解答用户问题,还能主动推送航班高铁行程提醒、电影场景提醒;还有NFC功能,让你在坐公交时抬腕轻触即可刷公交,坐地铁和买东西付款时也同理。

作为第一款搭载ColorOS Watch系统的智能手表,OPPO Watch的APP应用选择也更多样化。现在,OPPO Watch已经内置了支付宝、QQ、QQ音乐、Fit、咕咚等多款第三方应用,工作、娱乐、运动、交友全都不耽误。

出人意表 自在运动!3月24日OPPO Watch开启首销

在享受OPPO Watch智能体验时,也不必担心电量的问题。在长续航模式下,OPPO Watch一次充电可用21天,智能模式下也足足可以用40个小时——这是一个真正“不掉线”的绝佳小助理。它的充电速度也非常优秀,15分钟即可充到46%的电量,足够用一天,完全充满也只需75分钟。

购入一块OPPO Watch,相当于入股了一次更有新意、更健康、更自由的新生活。目前,OPPO Watch正在OPPO官网,天猫、京东、苏宁等平台官方旗舰店上火热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赶紧下手抢购啦。

需要注意的是,已成功参与OPPO Watch预定活动的用户,在下单购买时还可享受定金优惠100元,并可享最高12期免息分期。自即日起至4月24日,购买OPPO Watch并带图晒单的用户,还可额外获赠送价值199元的意大利进口小牛皮表带一条,送完即止。

CL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