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米CES展真无线耳机新品曝光:为运动打造

体育 IT168网 2020-04-06 15:46

【IT168 资讯】根据华米科技官方微博此前曝光的消息,在本届的CES展会上,华米科技将推出两款智能穿戴新品,一款为户外运动智能手表,另一款则是华米科技首款TWS真无线耳机。

华米CES展真无线耳机新品曝光:为运动打造

而从不久前华米科技放出Amazfit的全球新品发布会的倒计时海报来看,华米首款真无线耳机具有耳挂结构,这种设计也一般为主打运动的耳机所采用,结合一同发布的手表新品来看,两款穿戴设备都面向运动市场。

华米CES展真无线耳机新品曝光:为运动打造

而根据此前曝光的真机渲染图看,这款真无线耳机的耳挂应该可拆卸,不同于常规的真无线耳机,华米TWS新品为豆形设计。

此外,官方也透露它支持降噪功能,并且从运动属性来看,华米TWS新品很有可能将具备心率监测功能。

作者:丁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