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创始人再出奇招,与国际乒联携手筑梦

体育 TOM    2020-03-09 13:53

“节物风光不相待,桑田碧海须臾改。

昔时金阶白玉堂,即今唯见青松在。”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机遇和挑战相伴而生。不论是个人还是企业,要想在信息时代下生存,就要拥有长远眼光和大局意识,倘使想成为人中龙凤,则更考验其能力和格局。两大商业巨头雷军和马云曾经因为这个问题隔空互怼,雷军提出了“飞猪理论”,即用“一只猪在风口上也能飞起来”的简单朴素的道理表达目前时代成功的机遇处处可见,而马云则反驳道风过了猪还是会摔在地上。这两家各有千秋的理论也形象地证明了成功需要的不仅是时机,还有深谋远虑的成熟思想和居高望远的卓越能力。

乐动体育创始人再出奇招,与国际乒联携手筑梦

而此时,之前一直以较为空洞状态存在的体育领域随着近几年的体育热逐渐成熟和产业化,同时逐渐完备的体育产业也反哺热度,相互促进,体育教育培训机构变得炙手可热。尤其是在政府体育强国的号召和越来越多国际性的赛事鼓励之下,体育培训机构更是应时而生,都想在如今的“宝藏领域”里分一杯羹。

俗话讲,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之前没有相关的远见,如今才想起来对一些企业家们来说未免为时已晚。仓促之间建立起来的体育培训机构,教练水平、硬件设施、场地配备甚至合法性都是个未知数,太多急功近利的思想混淆了运动爱好者们的视野,在苍茫的信息海洋中寻觅一家真正值得信赖的机构犹如大海捞针。

“虚心竹有低头叶,傲骨梅无仰面花。”诸位不要忘了,体育领域并非只有投机者,在其中仍有独善其身的优质企业,乐动体育就是其中一家。

“未出土时先有节,已到凌云仍虚心。” 于无声处积累经验,于雾霭中迸发光亮。作为一家欧洲知名机构,于2015年成立的乐动在创始人张乐明的带领下以优异教学、成熟运营、因材施教等核心特质占领了欧洲青训市场并展开与各足球俱乐部的合作。乐动体育的宗旨就是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快乐运动、享受运动,成就更好地自己。

乐动体育创始人再出奇招,与国际乒联携手筑梦

在欧洲足球赛事热度节节攀升的时候,创始人紧抓时机,基于在欧洲体育培训机构的高地位拿下了西班牙知名俱乐部西班牙人的赞助,同时不忘回馈中国球迷,独家发售西班牙人的同款球衣围脖、背包、专用球等物品,受到了广大中国球迷的好评和极大认可。乐动在已经占据大多数一二线城市的情况下,也借此机会走进了更广阔的天地。

乐动体育创始人再出奇招,与国际乒联携手筑梦

但乐动并没有停下进步的前进的脚步。最近乐动体育又作出决定,眼光独到瞄准国际乒联拿下赞助位,将再次创造体育赞助的神话。作为中国的“国球”,乒乓球在国人心中的地位不是其他运动可以媲美的。此次乐动赞助国际乒乓球巡回赛,将促进乐动体育的品牌建设,从而推动体育市场的开发,这也完全契合了乐动体育的品牌化战略。

在这个“黑云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乱入船。”变幻莫测的时代,乐动创始人不仅站稳了脚跟,还以高质量的体育培训成为了业内佼佼者。有高瞻远瞩、未雨绸缪的企业高层,乐动体育必将走向更大的辉煌。不远处,一个由乐动体育构建的远大布局初现雏形。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如果你也是一个运动爱好者,乐动会成就你的精彩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