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跑圈与名古屋女子马拉松2020达成业务合作 线上马3月8日全球开跑

体育 TOM    2020-03-06 15:55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扩大,名古屋女子马拉松2020收到了全球各地跑友对赛事的担心。今日,主办方“马拉松节日 名古屋・爱知实行委员会”宣布与国内知名跑步App悦跑圈正式达成合作,悦跑圈成为官方指定名古屋线上马拉松合作伙伴,服务全球已取得参赛名额的大众选手。

悦跑圈与名古屋女子马拉松2020达成业务合作 线上马3月8日全球开跑

(2020名古屋女子马拉松)

“马拉松节日 名古屋・爱知实行委员会”包括名古屋女子马拉松2020和名古屋城市马拉松2020,两场赛事都将于2020年3月8日开跑。其中的名古屋女子马拉松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女子马拉松,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受COVID-19疫情影响,主办方日前对外宣布,除保留精英组130人线下比拼以选拔东京2020奥运会种子选手外,大众组将创新性的采用线上马拉松形式进行。

悦跑圈与名古屋女子马拉松2020达成业务合作 线上马3月8日全球开跑

(2020名古屋城市马拉松)

悦跑圈是国内首创线上马拉松的体育服务平台,此次与国际赛事组委会合作,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线上马拉松赛事积累的丰富经验,保障名古屋线上马拉松的顺利进行。

据了解,名古屋线上马拉松将于3月8日在悦跑圈正式上线。已获得名古屋女子马拉松2020和名古屋城市马拉松2020参赛资格的全球4万名大众组选手,均可在3月8日12:00(日本时间13:00)活动开始,至5月31日22:59(日本时间23:59)活动结束,使用悦跑圈App,在全球任何地点的室内室外均可参赛,根据规则成功完赛者可获得大会原创项链与服装。

悦跑圈与名古屋女子马拉松2020达成业务合作 线上马3月8日全球开跑

(往届完赛项链)

“马拉松节日 名古屋・爱知实行委员会”将于3月6日,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已获得线下参赛资格的选手,告知此次线上马的详细规则和注意事项。考虑到全球各地天气变化、疫情发展等复杂情况,“马拉松节日 名古屋・爱知实行委员会”和悦跑圈还为此次线上马规则做出了人性化的调整,如延长参赛时间,选手可在活动期间自由选择参赛时间,也可进行多次挑战,而最终成绩将选取期间挑战的最佳成绩。

“虽不能如往年一样感受线下名古屋马拉松的独特气氛,但线上形式也别具特色。尤其是受到疫情的影响,线上跑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也能确保个人的健康。”不少女性跑者对此次线上马拉松给与了肯定。

悦跑圈与名古屋女子马拉松2020达成业务合作 线上马3月8日全球开跑

(为完赛选手颁发Tiffany完赛项链的燕尾服男模)

近8年以来,日本名古屋女子马拉松,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女子马拉松受到关注。其最为跑步爱好者乐道的是独特的赛事氛围、蒂芙尼完赛项链、燕尾服男模天团、以及完善的赛事服务。此外,它吸引女性跑者的原因还在于7小时宽松的时间限制。从日本时间早上9:10起跑,一直到下午4:10分结束,完赛率高达97%,因此名古屋女子马拉松也成为众多女性跑者“首马”的最佳选择。

悦跑圈与名古屋女子马拉松2020达成业务合作 线上马3月8日全球开跑

(往年赛事)

名古屋女子马拉松是深受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各地女性跑者们喜爱的国际马拉松赛事之一。此次主办方与悦跑圈合作,以互联网+跑步的形式将其搬到线上,希望弥补疫情期间不能到现场参赛选手的遗憾,带大家尽可能体会大会的氛围。主办方愿与悦跑圈、广大的跑步爱好者共同促进马拉松赛事的良好发展。

据了解,2015年悦跑圈首创线上马拉松以来,已成功举办了超过120场,平均每场线上马拉松参与者高达30万人,对比线下赛事的参与人数,提高了将近10-15倍,累计为全世界超过3000万无法赴现场参加马拉松的跑步爱好者提供参与赛事的机会,累计跑步总里程4亿公里,长度绕地球9971圈。2019年11月,悦跑圈作为线上马拉松运动的先驱,受邀赴希腊参与第十三届国际马拉松和公路跑协会,在世界舞台上展示悦跑圈先进的跑步科技。专业的赛事服务能力,丰富的线上马拉松举办经验以及广泛的用户基础,成为悦跑圈成功牵手国际马拉松赛事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