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货之光——幸福草超声波电动牙刷,提升国人口腔健康!

体育 TOM    2020-03-04 17:51

你还在用普通牙刷刷牙吗?

在国外电动牙刷已经掀起了一场口腔保健领域的革命。相对于传统牙刷,电动牙刷可以更高效地清除牙菌,同时电动牙刷高速旋转产生的轻微振动,可以起到按摩牙龈、促进口腔血液循环的作用。

而你还在用普通电动牙刷吗?

近几年,国产品牌逐渐兴起,电动牙刷的价格比国外品牌实惠很多,性价比也高,因而受到越来越多国人的欢迎。国产电动牙刷也由此进入快速发展期,原理上从纯粹的机械振动,到声波振动,再到超声波振动,技术不断升级;功能上从纯振动,到分级振动,逐渐增加按摩、抗菌,以及音乐等附加功能,产品进化可谓日新月异。

在飞速发展的电动牙刷行业背景下,以“万根刷毛”在传统口腔护理市场一战成名的幸福草异军突起,将其特色的一体式植毛工艺用在了最新推出的超声波电动牙刷上。幸福草超声波电动牙刷,是幸福草(上海)口腔护理用品有限公司继曾引起口腔界轰动的创新革命性产品——万根超柔护理型牙刷之后的又一震撼力作。

国货之光——幸福草超声波电动牙刷,提升国人口腔健康!

卓越品质,以用户体验为先

幸福草始终秉承“以用户体验为先”的产品理念,产品研发绝不懈怠产品品质。如幸福草电动牙刷机身采用高科技航空铝材,该铝材也是苹果手机经常采用的材质之一,幸福草更是首个将做手机的技艺用到牙刷上的品牌。安全材质,才能让用户安心使用。

不仅如此,这款电动牙刷的牙刷主体及底座均为IPX7级防水,常温常压中,浸泡在1米深水下,都不影响正常使用;刷毛采用PBT高分子材料,拉丝过程中融入Ag+抗菌剂,SGS权威机构检测抗菌效果高达99%;还有四档模式炫亮护齿,38000+声波净白,以及强劲马达超强续航,堪称业界口腔护理产品的品质典范。

国货之光——幸福草超声波电动牙刷,提升国人口腔健康!

科技创新,进步永无止境

幸福草电动牙刷也是首款将LED屏幕应用在电动牙刷上的品牌,其研发团队结合智能生活体验,自主研发智能主板,快速连接幸福草APP,手机操作,方便快捷。使用幸福草口腔APP操控,可实时精准记录刷牙及牙刷使用数据,结合任务模式,更好地帮助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使幸福草电动牙刷成为用户最贴心的口腔小管家。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幸福草电动牙刷刷头采用的是万毛刷头,幸福草作为万毛牙刷的开创者,该刷头的研发经历了5000人次市场调查、23次开模实验、181次植毛实验、1000人试刷体验、63次工艺改进、21道品控实验、1001次严苛实验和2年研发试验积累,才带领牙刷行业进入真正的牙刷4.0时代,如今幸福草将这项技术运用到了电动牙刷上。

其刷头通过革命性万根超柔植毛工艺,以“细”、“密”、“柔”、“韧”等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与“极致舒适,精微呵护”的使用体验,解决了广大消费者关于“电动牙刷震动损伤牙齿”的困扰。

国货之光——幸福草超声波电动牙刷,提升国人口腔健康!

因此,幸福草超声波电动牙刷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广大幸福草忠实粉丝和初次尝试的普通用户的认可与赞赏。2019年12月2日,幸福草电动牙刷还在阿里造点新货众筹平台进行众筹,短短一个小时,就已突破百万,可见消费者对这支牙刷的欢迎和喜爱。

作为口腔护理业的国货之光,纵然幸福草电动牙刷的品质已如此优秀,但幸福草的技术更新和产品升级永无止境,未来,幸福草还将带给大家更多更优越更完善的口腔护理产品,助力提升国人口腔健康水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