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工后骑行成首选 挑个运动手表助你健康运动

体育 IT168网 2020-03-19 16:02

经过了一个漫长的春节长假之后,现在人们已经慢慢开始复工了,国家倡议人们暂时放弃公共交通出行,自驾或者骑行上下班成为了人们首选,这个消息对于热爱运动的小伙伴们来说实在是太合适了,经过了这么久的宅家时间,终于可以开始自己的户外运动了,选择独自的骑行上下班是非常适合当下的出行方式,既节省了上班通勤时间,还不会拥挤,顺便还能锻炼了身体,一举三得,何乐不为呢。

复工后骑行成首选 挑个运动手表助你健康运动

既然要选择骑行通勤,那专业的骑行硬核搭配装备也是必不可少的,这个产品最好不仅可以使你的骑行数据量化,还可以时时获知周边环境情况与身体健康情况,时尚潮流的设计可以提升你的整体装备气质,功能的多样性还可以帮助你更科学健康的运动以及日常生活的需求。

佳明vivoactive3运动手表

vivoactive3运动手表整体是传统手表风格,直径43.4mm厚11.7mm,重量43克。更有商务和时尚的气息。显示屏为1.2寸半反射lcd屏幕,屏幕配有背光,黑暗环境下可触摸屏幕打开背光,实现了全天候清晰可见。

复工后骑行成首选 挑个运动手表助你健康运动

戴上佳明vivoactive3运动手表,可以监测你的运动数据,还能充当音乐播放器和消息传送器,3.5GB内存,可以存放500首歌曲。手表自动监测运动数据,其Garmin Elevate功能会全天候监控你的心率,更加详细的数据会发送到手机的GARMIN CONNECT APP上。

vivoactive3运动手表还可以记录跑步、骑行、游泳、爬楼等22种运动模式,分析运动数据,方便运动者即时了解自己身体的压力,进行运动量和运动强度的调节。

华为Watch GT 2运动手表

华为Watch GT 2尺寸为45.9×45.9×10.7mm,不含表带重42g,相比前代的46g要更加轻盈,外观设计上,它采用一体化3D玻璃表面设计,做出了全“平”大视野。通过触摸屏+按键的操作方式,滑动屏幕就可以从主屏分别进入心率,压力监测,天气预报,支付宝扫码,和运动记录页面。

华为Watch GT 2共支持15种运动模式,包括户外8种(跑步、步行、登山、徒步、越野跑、骑行、开放水域、铁人三项)和室内7种(步行、跑步、骑行、泳池游泳、自由训练、椭圆机、划船机),满足了白领人群室内健身的需求。点击进入APP,可以看到绝大部分来自于手表的数据,如步数,运动记录,体重,心率,压力值,睡眠数据等。点击各项数值就可以进入相关的界面,按照年月日查询每天的具体状况。

复工后骑行成首选 挑个运动手表助你健康运动

心率是衡量身体健康状态的重要指标。跑步过程中的强度及耗氧量都和心率有关,只有心率保持在正常范围内,才能达到最好的运动效果,同时避免受到伤害。很多人刚刚加入跑步,不注重跑姿,所以经常容易出现心率过高/过低等现象,不利于达到运动效果,心率监测是一种比较有效提升跑步能力的方法。对于人们经常忽视的问题也能进行有效管理。例如打鼾通常不被人们重视,但是打鼾人群却很容易血氧饱和度偏低,出现困倦乏力,无精打采等症状,用华为Watch GT 2进行血氧饱和度检测,则可以很好地判断身体健康状况。

作者:宋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