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押分王:530会所名局独占鳌头 打狗棒领跑两项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0-03-10 10:11

弈城围棋讯 弈城押分王开年大战,于2020年2月27打响至今已经进行比拼12天了。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目前押分精英竞争十分激烈,因是开年大戏,本次各项前几名设立高额弈币奖外,'单双+名局押分王'实物奖励更是提升至7位。并且'单双+名局'押分王最强者将获得'戴森新款净化取暖风扇三合一'实物奖,此奖品是用心之物,温暖一家人,值得拥有。 点此查看目前弈城押分王开年大戏单双+名局排行榜

押分王:530会所名局独占鳌头 打狗棒领跑两项
奖励名单

'单双+名局押分王',目前除了老将'530会所'以2633余亿独占鳌头,不过在排行榜上发现了不少新秀,如:'喜从天降A'、'黑火11'、'楚晨'、'我的路我走'、'厦门酒仙'等人表现十分出色。资深押分者知道老将'530会所'在历届名局押分项中,战斗力极强并蝉联过此项冠军。除以前的'护花天王'外,很难再遇到这么一个'狠人'了。押单双名局虽刺激,但要有策略,需打长久战。从最近观察来看,'喜从天降A'与'黑火11'每晚在名局场上互拼,竞争相当激烈,而'喜从天降A'即将突破2000亿大关,'黑火11'紧追其后。因比赛还有10多天,大胆预测排行榜在最后阶段有较大的变动,像这种具有挑战性游戏,需要玩家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当奋战数百回合后,才发现这项游戏即刺激又有趣。本项谁能笑到最后往往是比拼的耐心和斗志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押分王:530会所名局独占鳌头 打狗棒领跑两项

目前从'体育+直播对局押分王'排行榜来看,'530会所'本项稍逊于'打狗棒'(目前增长685亿弈币),两者现有400多亿差距,在后阶段不发力猛追话,估计难超越'打狗棒'。而'喜从天降A'以172亿暂且排第3位,而'谁是英雄'仅差20亿暂时排第4位。本项除打狗棒有优势明显外,后面的押分精英们,最终排名还得经过一周比拼才能看出点眉目来。特别是,那霸气十足'帮德师父'在此项中暂排第8位,可是据了解,在最近几次押分王里,他押分水平大打折扣,虽然平常见他在大厅发些押分胜利的信息得瑟,但看这排行数据,最近在直播对局押分中,发挥一般,缺少了往日王者风范。

押分王:530会所名局独占鳌头 打狗棒领跑两项

比赛进程已过半,'9段对局押分王'此项,'打狗棒'依然发挥强项,以492亿再次领跑,还带着'平淡是福'与'边缘线88'等人一路向前,继续他们的'马拉松'游戏。据了解,'打狗棒'是弈城押分精英佼佼者,在历届这两项当中,亦是如此。他与'530会所'关注点不同,可两者押分各有千秋。开年大戏仍在继续进行着,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押分精英们坚持不懈,争取能获得个好成绩。(凤凰燕儿)

押分王:530会所名局独占鳌头 打狗棒领跑两项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