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品上架森海塞尔PXC 550-II:30小时超长续航

体育 快科技 2020-03-07 19:09

作为一款无线降噪耳机,森海塞尔PXC 550受到音频专家的一致好评,去年9月的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上,森海塞尔推出全新一代PXC 550-II无线耳机,全新支持蓝牙5.0,并在主动降噪基础上加入透明聆听功能。

现在这款耳机已经在小米有品开售,售价2899元,可领450元优惠券,到手价2449元。

新一代PXC 550-II的黑色外壳采用Mix拉丝金属工艺,搭配柔软皮革包裹感十分舒适。轻触右耳罩的触控板就可轻松调控音乐或接听电话,还有专用的语音助手可一键开启Smart Control可定制个性化声音。

小米有品上架森海塞尔PXC 550-II:30小时超长续航

相比上一代550,二代中的自适应降噪功能可通过分析周围环境提供精确背景噪声抑制,达到最佳的降噪效果。

功能方面,森海塞尔PXC 550-II兼容蓝牙5.0,并支持高质量的AAC编解码器。还采用了三话筒阵列,让用户在行进中也能轻松保持互联。

续航方面,在启用蓝牙和ANC功能的状态下,最长可使用20小时,使用ANC和有线连接,电池续航时间最长可达30小时。

小米有品上架森海塞尔PXC 550-II:30小时超长续航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