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鼓励硅谷员工在家办公 WWDC将取消iOS 14发布要推迟!

体育 快科技 2020-03-07 19:08

谷歌、Facebook都把自家的大会给取消了,苹果应该也不会例外,这意味着iOS 14的发布要推迟了。

随着新冠病毒继续在苹果总部所在地圣塔克拉拉县传播,这家科技巨头现在也鼓励当地员工在家办公。苹果已经要求员工将此作为一项“额外的预防措施”。不过,在家办公只是一种建议,而非强制措施,因为某些员工可能仍需前往办公室工作。

圣克拉拉县目前已知的新冠病毒确诊病例为20例,还有其他几例可疑病例。苹果园区所在的库比蒂诺也是该县的一部分。

当地政府还要求雇主暂停不必要的商旅活动,苹果已经遵循这一建议。但当地还建议取消大型的面对面会议,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公司计划针对WWDC年度开发者大会采取什么措施。

WWDC通常于每年6月在圣何塞举行,虽说这是一场针对开发者的大会,但大会上会公布iOS 14系统的信息,所以格外引人关注。

尽管苹果园区的员工可以在家里工作,但苹果湾区的零售店仍然开放。苹果已经实施了“深度清洁”措施来保护店员和客户免受病毒侵害。

苹果鼓励硅谷员工在家办公 WWDC将取消iOS 14发布要推迟!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