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天12000对健康最好 延年益寿抗癌症

体育 快科技 2020-03-29 15:57

3月24日,据外媒报道,来自《美国医学会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表明,一天中人们活动的越多,带来的健康积极影响将越大,未来10年内死亡的可能性越小

许多关于运动和长期健康的研究都是基于人们自我报告的活动水平。而这项研究收集了客观数据:在一周内,受试者佩戴了一种叫做加速度计的装置,记录他们每天的步数和这些步的强度。研究人员随后对该组的死亡情况进行了平均10年的跟踪调查。

通过对4800多名40岁及以上的美国人进行了调查,发现了一个明确的模式:人们每天走的步数越多,在未来10年内死亡的可能性就越小。

研究人员表示,在那些平均每天不到4000步的人中,每年每1000人中就有77人死亡;在每天步行4000到8000步的人群中,这个数字下降到了每1000人21步;而在每天至少走8000步的人中,每年每1000人中只有5到7人死亡。

在考虑了性别、教育水平、体重和饮食、吸烟和饮酒习惯等可变因素后,这些影响仍然是一致的。与平均每天4000步的人相比,走8000步的人死亡的可能性是前者的一半,而达到12000步的人死亡风险要低三分之二,此外,心脏病和癌症的死亡率都有所降低

研究人员指出,经常活动的人寿命更长不足为奇,这项研究对于活动的强度以及日常行走步数与寿命之间的联系具有重要意义。你并不需要每天大汗淋漓,一天行走12000步就能对你的健康带来巨大的积极影响。

每天12000对健康最好 延年益寿抗癌症

斌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