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色情人节别再送花了 送一款智能运动手表让TA更健康更完美

体育 IT168网 2020-03-16 21:30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将至,你准备好为你心爱的TA带来怎样的告白了吗?每年3月14日的白色情人节被认为是情人节的延续,在这一天,情人节收到礼物的人会回馈礼物给自己心仪的对象。人们最常送的是一小束玫瑰,或者一盒甜甜的巧克力,不过今年显然更适合送“健康”,比如一款精致的智能运动手表,让你的另一半更加注意健康运动,拥有更健康的体魄与更完美身材,与你携手走得更远。

硬朗大气 女生送男生的选择Amazfit T-Rex

Amazfit T-Rex是一款男性气息十足的产品,表身岩黑色为主色调,诠释硬朗大气的力量美学,表盘、表圈细节丰富,层次感十足。张力迸发的外观设计非常吸引男性用户,想让你的男友随时彰显时尚个性,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送他一款Amazfit T-Rex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白色情人节别再送花了 送一款智能运动手表让TA更健康更完美

Amazfit T-Rex配备1.3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360x360,提供1670万色彩,支持全天候显示。户外风格设计,造型硬朗,轮廓分明,力量感十足,表身细节与内部结构经过强化设计,兼顾了力量感与实用性。硅胶表带亲肤舒适,内侧导汗设计,保持干爽不粘腻。

白色情人节别再送花了 送一款智能运动手表让TA更健康更完美

为了保证手表能经受住户外各种复杂环境的考验,Amazfit T-Rex拥有 12 项军规认证标准,通过了耐热、耐寒、湿热、盐雾等多项严苛测试,真正满足多种复杂环境下自如使用的苛刻要求。功能上,Amazfit T-Rex 作为一款户外运动智能手表,支持14种专业运动模式和50米防水,满足了人们的日常运动需求。在索尼 GPS 芯片加持下,Amazfit T-Rex支持 GPS+GLONASS 双星定位芯片和指南针功能,定位更准,搜星更快,无论是都市通勤还是荒野探索都能准确定位。

在续航方面,Amazfit T-Rex的表现也让人很满意。其日常使用续航可达到 20 天,基础手表模式下更有 66 天超长续航体验。即使在保持 GPR 持续工作状态下,也可支持 20 小时的高强度使用。

白色情人节别再送花了 送一款智能运动手表让TA更健康更完美

心率监测方面,Amazfit T-Rex户外智能手表搭载了华米自研的BioTracker™ PPG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可以进行日常24小时不间断高精度的心率监测,同时还提供了心率区间值查看和过高心率报警等实用功能,在Amazfit APP上可以更便捷地查看详细过往数据。科学的运动和准确的心率监测为更好的健康管理打好了基础。更有喝水提醒和久坐提醒的通知,激励用户健康习惯的养成。另外,Amazfit T-Rex智能手表具有睡眠监测系统,在提供用户核心健康数据量化设备和技术的基础之上,华米科技同时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科学合理的睡眠等健康指导服务,用优质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便捷与健康的生活方式。

男生送女生!选择Amazfit GTR 42mm璀璨特别版

运动手表大多是男性专用,而华米科技推出的Amazfit GTR 42mm璀璨特别版就非常适合女生。非常适合在白色情人节这一天,送给你心仪的她。璀璨特别版有42mm尺寸,更为小巧,与女生纤细的手腕更加搭配,精致的小表盘比起大表盘来更显气质。而且Amazfit GTR 42mm 璀璨特别版的机身厚度仅为9.2mm,轻薄的机身,搭配契合手腕的表体曲线,佩戴感极佳。

白色情人节别再送花了 送一款智能运动手表让TA更健康更完美

Amazfit GTR 42mm璀璨特别版将60颗奥地利方晶锆石镶嵌在表框四周,同时再加以精湛的切割工艺,优雅精致、自成一格,具有极强的时尚品质。

华米科技为Amazfit GTR准备了百款不同风格的表盘,其中包含了阿狸、吾皇、猪小屁以及罗小黑等高人气IP联名主题表盘,可以满足更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在其他功能方面,还支持支付宝离线支付、NFC模拟门禁卡、公交卡等,为日常生活增添了诸多便利。

白色情人节别再送花了 送一款智能运动手表让TA更健康更完美

Amazfit GTR还内置了GPS模块,支持GPS+GLONASS双星定位、12种运动模式,以及5ATM级防水等满足诸多运动人士的需求。无论是外观颜值,还是功能体验,Amazfit GTR都非常优秀,在白色情人节这一天送给你的女神再合适不过了。

华米Amazfit GTS外观百搭

Amazfit GTS是可以作为男女通用的一款礼物,因为它采用了和 Amazfit GTR 完全不同的方形表盘设计,外形酷似Apple Watch,并提供了六种不同颜色。其中黑色、灰色表带都让其显得时尚大方,适合男性佩戴,另外还有蔷薇粉这款配色,粉色哑光金属机身搭配浅粉色表带,看上去萌萌哒,毫无疑问是女生的最爱。

白色情人节别再送花了 送一款智能运动手表让TA更健康更完美

Amazfit GTS 采用了一块1.65英寸 AMOLED 超视网膜级别分辨率屏幕,通过工艺难度极高的RGB像素排列,PPI高达341,让画面清晰度和细腻程度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100%的NTSC色域,用户查看手表屏幕、阅读信息、触屏操控时也能最大限度地还原画面真实色彩。表身设计上,Amazfit GTS采用铝合金材质,表身厚度仅 9.4mm,结合正面2.5D弧面玻璃,表盘与金属表身过渡更加顺滑。

白色情人节别再送花了 送一款智能运动手表让TA更健康更完美

华米Amazfit GTS 通过软件和硬件结合,深度优化系统和各元器件功耗,保持了 14 天的长久续航,告别频繁充电。在基础手表模式下,比如关闭蓝牙、心率以及其他功能,每天抬手亮屏 100 次,Amazfit GTS 可使用长达 46 天。

Amazfit GTS支持12 种主流运动模式,内置 GPS+GLONASS 双星定位系统,可以精准捕捉运动轨迹,也能配合专业传感器矩阵,全面记录身体数据,帮助用户科学有效地运动,健康提升自己的运动水平。不仅如此,Amazfit GTS 的防水等级也达到了 5ATM,不仅在日常中能抵挡常见液体的泼溅,更支持多场景游泳佩戴,可以自动识别泳姿,记录 SWOLF 值、配速、卡路里消耗等数据。

白色情人节别再送花了 送一款智能运动手表让TA更健康更完美

Amazfit GTS 可以进行日常 24 小时不间断的高精度心率监测和运动时的心率区间监测,还将支持业内领先的心律不齐(含房颤)AI 自动甄别,帮助用户深度了解心脏健康水平,预警潜在心脏问题。此外还有久坐提醒、卡路里消耗、睡眠分析等多维度健康管理功能。

除了这三款产品,在华米的旗舰店中还有很多适合在今天送给你最重要的TA的手表,大家不妨多多留意,相信一定有一款产品可以俘获他的心。

作者:宋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