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推迟!日本2020东京奥运会首场比赛时间确定

体育 前瞻网 2020-03-13 16:39

 

不推迟!日本2020东京奥运会首场比赛时间确定

虽然此前人们纷纷猜测2020年日本东京奥运会是否会取消或延迟。但日本似乎并不决定这么做。

据路透社消息,2020年东京奥运会组委会人士透露,东京奥运首场赛事将于7月22日展开,比赛将在日本女垒与澳大利亚女垒之间进行。此外,当日还将进行墨西哥与加拿大,意大利与美国之间的两场女垒比赛。组委会提前通报这一消息,旨在消除外界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奥运会如期举办的担忧。

综合日本《朝日新闻》、日本广播协会(NHK)12日消息,在世卫组织宣布新冠肺炎疫情“世界大流行”后,日本奥运相桥本圣子在12日晚的记者会上表示,“由于各国都在积极应对疫情,也有消息称疫情可防可控,因此我们同往常一样,正在为召开安心、安全的东京奥运会进行准备,没有改变。”

NHK称,此前曾有东京奥组委的理事表示,若奥运会无法如期在夏天举行,则“延期1至2年最为现实”。就此说法,桥本圣子回应称,“我们与奥组委进行了确认,会长也表示‘这只是个人观点’。因此,为了以完备的制度召开此次奥运会,政府将按照原定计划进行准备。”

希腊当地时间3月12日11时30分(北京时间17时30分),2020东京奥运圣火采集仪式在希腊古奥林匹亚遗址举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东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取消了观众现场见证的安排。这是1984年美国洛杉矶奥运会举办以来,第一次在没有观众到场的情况下进行圣火采集。

在1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建议,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日本应考虑将东京奥运会推迟一年,而不是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举办四年一届的奥运会。他还表示,与空荡荡的体育馆相比,“我更喜欢推迟一年举行。”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