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加代尔体育旗下球手齐聚WGC墨西哥站

体育 TOM    2020-02-24 13:27

拉加代尔体育旗下的四名高尔夫球手琼-拉姆、斯内德克、任成宰以及康晟训将于本周参加2020年的第一场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西班牙天才选手琼-拉姆过去三个赛季都在美巡赛上赢得冠军;而斯内德克已达成了美巡赛九冠王;韩国选手任成宰成功斩获了2019PGA巡回赛年度最佳新秀;韩国球员康晟训也在2019年实现了美巡赛首冠。

如此强大的阵容,使得本次墨西哥的角逐更加激动人心!2月20日至24日,比赛将于墨西哥城的查普尔特佩克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您可通过爱奇艺体育收看免费直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