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中国“零废弃”国际赛事点赞!高山滑雪世界杯延庆站携手抱朴再生践行垃圾分类

体育 TOM    2020-02-11 17:38

 

给中国“零废弃”国际赛事点赞!高山滑雪世界杯延庆站携手抱朴再生践行垃圾分类

2019/2020赛季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界杯延庆站将于2020年2月正式开赛。作为北京冬奥会的首场测试赛,环保潮牌抱朴再生BOTTLOOP协助组委会营造“赛场是我家,清洁靠大家”的工作氛围,成为展现可持续绿色理念的重要平台。

自2020年1月6日起,配合试点赛区内垃圾“谁产生、谁负责”和“定时定点投放”的管理模式,由抱朴再生打造的分类环保背袋正式亮相——设计灵感来自回收桶上的标识,每件背袋由7个废弃饮料瓶经过筛选分拣、深层清洁分离、环保长丝等12道专业工序制成。赛区内场馆的工作人员将配置此款环保袋,妥善收集个人产生的垃圾,并在带出场馆后进行分类投放。

给中国“零废弃”国际赛事点赞!高山滑雪世界杯延庆站携手抱朴再生践行垃圾分类

在高山滑雪赛事打响的同时,使用再生潮流包袋将赛场垃圾随身收纳,大力推广“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环保态度,体现出主办方对环境保护的重视与责任。而积极以环保用品替换一次性物料,是否意味着高山滑雪世界杯延庆站与北京冬奥会将和国际同步,跨入零废弃赛事的新纪元,亦值得外界拭目以待。

抱朴再生怀抱对大自然的敬畏与感恩,结合现代科技与艺术创意,将废弃塑料瓶循环再生为潮流商品。携手各行业志同道合的伙伴,透过联名设计、艺术展演、公益活动等,探索一种美好有趣的可持续生活方式。并依托完整的塑料回收再生产业链条,为组织、赛事、会议等提供全流程零废弃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