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围联南北擂台赛23日20:00开战 彭荃虎牙直播解说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0-02-23 16:03

弈城围棋讯 高围联网络围棋南北擂台赛将于2月23日晚20:00在弈城围棋网开战,双方先锋张劲海、李哲勇将一展身手。

高围联网络围棋南北擂台赛由高尔夫围棋联盟与弈城围棋网联合举办,目的在于在疫情特殊时期通过比赛提高高围联会员围棋水平,为2020高尔夫围棋公开赛围棋备战。

擂台赛南北两队各13人出场,比赛为擂台赛方式,采用中国围棋竞赛规则,用时为每方40分钟,30秒读秒1次。每盘比赛败者要付给胜者1亿弈币,胜方将共获得12亿弈币的奖金。

比赛于每晚20:00在弈城围棋网开赛,彭荃七段在虎牙同步进行直播讲解。

23日晚是先锋之战,南方队先锋张劲海,北方队先锋李哲勇。 彭荃虎牙直播解说观看方法:下载“虎牙直播”,搜索21092784,彭荃直播的房间号,点击“订阅”。(曲江)

出场棋手简介:

高围联南北擂台赛23日20:00开战 彭荃虎牙直播解说
南方队先锋张劲海

南方队先锋张劲海:

1、2000年受围棋爱好者影响,开始自学,现棋力业余3段水平。

2、2011年开始学习高尔夫,平时100杆左右水平。

3、海南省金角围棋俱乐部CEO,喜欢围棋,高尔夫,喝茶,爱小酌,酒品正,容易醉。

高围联南北擂台赛23日20:00开战 彭荃虎牙直播解说
北方队先锋李哲勇

北方队先锋李哲勇:

弈城围棋网董事长,大学时期开始学习围棋,现棋力业余4段左右。

双方队员及出场顺序

南方队:

1、张劲海

2、肖彤

3、章广跃

4、冉敏

5、杨子江

6、纪兵兵

7、胡继军

8、孙宏宇

9、王肖飞

10、兰江鸥

11、柏涛

12、王飞

13、罗约克

北方队:

1、李哲勇

2、魏国辉

3、张宝祥

4、李春江

5、田正军

6、解珉

7、姜士兵

8、刘松

9、孙国庆

10、张曙光

11、张超

12、徐晓林

13、杨乐涛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