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日8时LG杯决赛首局 申真谞VS朴廷桓 陈玉侬讲解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0-02-09 14:39

 

10日8时LG杯决赛首局 申真谞VS朴廷桓 陈玉侬讲解

第24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赛半决赛

弈城围棋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早8时,第24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赛冠亚军决赛三番棋第一局将在韩国开战,申真谞九段、朴廷桓九段将争夺冠军。

申真谞和朴廷桓是在去年10月30日进行的半决赛中分别击败中国的柯洁和陶欣然后会师决赛的。在韩国棋院公布的最新韩国棋手等级分中,申真谞以94分的优势领先朴廷桓,排名第一,朴廷桓位列第二。

弈城网将于10日8时直播本局比赛,并由AI提供全程胜率分析,同时, 陈玉侬五段将在国际高手房为棋友进行全程文字讲解,敬请关注。

(作者:曲江)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