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用细节告诉你,为什么球员需要标准级网球场地?

体育 TOM    2020-01-03 10:12

乐动体育用细节告诉你,为什么球员需要标准级网球场地?

中国人热爱体育运动,却又缺少运动场地。生活中,我们能够看到街边、人行道、小区活动区都分散着三三两两的运动爱好者,他们在重重阻碍中享受着体育运动的乐趣,又在种种制约中减缓了技术的提升。

一个好的网球场地,意味着什么?首先,意味着动作的标准和规范。非正常的场地会限制球员的活动空间,久而久之,会形成一些不良的习惯。比如,步伐不齐、活动受限,都会让球员的水平天花板早早落下。其次,好的场地会让球员更专心,摒弃了各种干扰,才能心无旁骛的打球、训练。

以上优点,大多数人都能够判断出来。但是,还有一些更细节的差异,必须要专业人士才能够解答。

乐动体育,是一家集足球培训、场地租用、体育器材、教练团队和赛事承办为一体的国际性集团公司,2017年进入中国后,先后建设了多个标准级网球场地,对于专业场地与业余的差异最为清楚。

据乐动体育场地负责人介绍,专业级网球场地最重要的标准不是长宽高等肉眼可见的要求,而哪些肉眼不可察觉的平整度、坡度、反弹率等。

乐动体育网球场地建设过程中,会先对场地进行先期勘测,然后,由总部规划场地方案,经过层层审核,确定场地地面材质、涂装的供应商。这一系列工序大抵要花费数月完成,之后才能开始场地建设。

网球场地建设由国家标准、国际标准,每一道施工工序都会有后期的审查。特别是反弹率、平整度等细节标准,普通人看不出来,却是干扰球员表现的重要因素。以往,国内球场都会草草了事,乐动体育进入行业后,也是历经层层筛选,参与培养了一批专业的场地建设企业,才满足了场地建设的需要。

乐动体育用细节告诉你,为什么球员需要标准级网球场地?

场地建成后,场地周边的环境打造,同样有标准可依。乐动体育内部有一套标准化装饰方案,具体到每一个字体大小、规格,确保不干扰场地使用者的视线,又符合球场气氛,能够带动参赛者的情绪。

历经九九八十一难,一个合格的、优秀的网球场诞生了。对于外人而言,可能只是一个耗费巨大的体育场地,只有内行人才懂得,这种标准球场才是球员发展、成长的最大保证、最好伙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