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族与火族、冰族对战在即,“财神杯”将由何族主宰?

体育 TOM    2020-01-13 15:07

自先知降下预言,直指“棋”幻大陆将受到邪恶原型的侵蚀后,无论是骁勇善战的“火族”、沉稳历练的“冰族”还是休养生息默默繁衍的“龙族”,各位有志之士都蜂拥而出,渴望守护“财神圣杯”,成为普耀大陆的那个人。此前,潜心修炼数十年,身怀奇技的一众“龙族精灵”已经先声夺人,决出本族的16强。但为了选出那位永远心向光明的圣选之人,他们还需要带着族人的期盼,与“火族骑士”、“冰族法师”决一雌雄,争夺登上圣选之路的名额。

龙族与火族、冰族对战在即,“财神杯”将由何族主宰?

1月11日,第八届“财神杯”视频象棋快棋赛擂台赛正式打响!在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16位绿林棋王化身“龙族精灵”,正面挑战柳大华、吕钦、徐天红、赵国荣、陶汉明、于幼华、洪智、赵鑫鑫、蒋川、孙勇征、王天一、谢靖、郑惟桐、徐超、汪洋、孟辰共16位全国棋王组成的“冰族法师”、“火族骑士”联盟,争夺最后的正赛名额。

龙族与火族、冰族对战在即,“财神杯”将由何族主宰?

来势汹汹的“坦格利安”代表刘宗泽,更在现场棋迷的见证下,向“超凡奇侠”郑惟桐立下战书。战书一下,举手不悔,十年沉淀,只为今朝。可以预见,一场龙争虎斗、超高水平的快棋对决即将诞生!

在进入紧张激烈的比赛前,代表主办方财神集团的财神哥和财神妹携同金童玉女来到开赛仪式现场,给大家送上福气满满的财神利是和吉祥物,在这个新春佳节前夕提前为大家送福添喜。

龙族与火族、冰族对战在即,“财神杯”将由何族主宰?

自第一届举办以来,“财神杯”就已经定位为“象棋春晚”,希望在辞旧迎新之际送上象棋盛宴,以达到弘扬国粹文化、回馈社会的初心。因此,这些年来,“财神杯”不断创新,除了增加预选赛让广大绿林棋王参与其中,更植入了趣味性十足的奇幻主题,让棋迷代入感十足,哪怕从未接触象棋的年轻人,也能轻松融入,感受国粹象棋的魅力。而为了让全国棋迷零距离参与这场观赏性与娱乐性兼具的象棋快棋比赛,本届赛事还将在企鹅电竞天天象棋的珠江文化直播间和YY平台海心文化直播间进行实时直播。

龙族与火族、冰族对战在即,“财神杯”将由何族主宰?

擂台赛第一轮赛事在9点30分正式打响!从1月11日至14日,每天都有多场精彩对决!到底是守擂方道高一丈,还是攻擂方魔高一丈呢?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精彩绝伦的“棋”幻盛宴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