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转正!官宣李铁国足主帅 40强赛剩余四场比赛场场不容有失

体育 前瞻网 2020-01-05 17:43

去年11月,世预赛国足1比2不敌叙利亚后,前任国足主帅里皮愤然辞职。接下来谁来率领国足踢好后面的40强赛?

1月2日,足协态度诚恳地官宣任命了,国足主帅最终选择了李铁:“中国足球协会研究批准,李铁出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

转正!官宣李铁国足主帅 40强赛剩余四场比赛场场不容有失

任命声明显示,李铁是中国足球运动员的杰出代表,曾代表国家队参加过2002韩日世界杯,也曾在英超埃弗顿俱乐部效力。退役之后,先后担任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队助理教练、中国男足国家队助理教练、华夏幸福俱乐部队主教练、武汉卓尔俱乐部队主教练以及国家男子足球选拔队主教练。

据悉,12月时李铁已带领国足选拔队出战东亚杯。

去年11月18日,足协曾发布公告,对新帅提出了选择标准。当时,足球报记者白国华就猜测称新主帅可能会在李霄鹏和李铁之中诞生:“李霄鹏是第一顺位,李铁紧随其后。”

如今国足官宣李铁任主帅,接下来40强赛下半程的四场比赛可以说每一场都很关键,该好好踢一把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