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米官宣“霸王龙”全新系列:户外智能手表

体育 快科技 2020-01-02 16:42

5天前,华米科技宣布Amazfit T-Rex全新系列,将于1月1日宣布。今天新品终于揭秘了,它就是全新系列户外智能手表,将于1月8日发布。

“CES 2020 Amazfit全球新品发布会”恰是当天,北京时间是2020年1月8日上午8点30分。

“T-Rex”翻译过来就是“霸王龙”的意思,从海报剪影来看,这款户外智能手表采用圆形表盘,四周非常厚实,以便应对户外恶劣环境。

华米官宣“霸王龙”全新系列:户外智能手表

根据此前的预告,发布会当天华米将带来多款新品,除了智能手表、TWS耳机之外,华米还将带来一种全新品类新品,这款新品为运动健身爱好者设计打造,带来一种全新的运动和生活方式,帮助用户用挑战自我,突破极限。这款新品指的就是“霸王龙”。

除了智能手表,华米科技官方微博已经晒出了TWS耳机的渲染图,最大的特色就是没有常规的小尾巴,整体非常圆润。此外,这款耳机采用入耳式设计,应该能够更换耳塞,官方也透露它支持降噪功能。

华米官宣“霸王龙”全新系列:户外智能手表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