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体育产业预计规模将达近万亿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20-01-08 22: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1月3日,广东省体育局发布《2019年广东省体育产业报告》显示,广东体育产业2018年的总规模、同比增速、增加值等数据均超过预期,位居全国前列。广东下一步将统筹规划体育产业布局,优化产业结构,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激发体育消费活力,鼓励体育产业创新发展,预计2025年广东体育产业将达到9000亿元规模。

近年来,广东产业结构调整加快,体育产业将迎来市场化、产业化、规模化的高速增长期。2018年,广东体育产业规模不断扩大,结构持续优化,产业体系逐步完善,产业布局日渐升级,产业环境不断改善。由于2018年体育产业统计工作与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一并开展,最终具体数据要根据“四经普”的口径予以确认。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