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校校友大联欢!“赖茅杯”郑州赛区正式开赛

体育 TOM    2019-12-10 18:23

 

高校校友大联欢!“赖茅杯”郑州赛区正式开赛

12月7日,2019“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郑州赛区暨第一届河南省内高校校友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常青藤河南校友会联盟第四届羽毛球联赛在龙湖全民健身中心正式打响,引起众多羽毛球爱好者的热烈反响。

齐聚郑州,为母校争夺荣誉

2019“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郑州赛区由郑州大学职工羽毛球协会、常青藤河南校友会联盟、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南开河南校友会承办,郑州嘉豪酒业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分为常青藤组和省内高校组两个组别,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武汉大学队、吉林大学队、北京大学山东大学联队分获常青藤组冠亚季军;郑州大学南校区队、郑州大学1队、河南大学队分获省内高校组冠亚季军。

在上半年举办“赖茅杯”的成功经验下,此次赛事全面升级,“赖茅杯”规模由珠三角扩大至全国。随着西安、福州、武汉、杭州四大赛区圆满落幕,下半年“赖茅杯”接近尾声,“赖茅杯”的倒数第二站来到了郑州,更为选手带来了丰富奖品。

此次获奖选手可以获得一代工酱、赖茅生肖纪念酒、传承蓝和端曲等赖茅旗下系列酒,冠军团队更是为自己赢得了即将在广州举办的世界羽毛球巡回赛总决赛观赛门票。

高校校友大联欢!“赖茅杯”郑州赛区正式开赛

群众基础雄厚,展现羽球爱好者风采

赛事主办方赖茅是世界羽联官方合作伙伴,曾多次亮相国际大型羽毛球赛事,在举办羽毛球赛事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在谈及为何在郑州设置赛区时,赖茅相关负责人表示郑州的羽毛球群众基础非常雄厚,民间羽毛球运动也发展蓬勃。“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是一场为母校拼搏、为个人争光的赛事,也是一个供喜爱羽毛球运动的校友相聚一堂互相交流的良好平台。赖茅相信,郑州的校友们能为我们带来一场羽球盛宴,也希望参赛校友能展现出民间羽球爱好者的热情和风采!

高校校友大联欢!“赖茅杯”郑州赛区正式开赛

支持体育事业,传递正能量

如体育健儿坚守初心、奋力拼搏、不断进取一般,赖茅对于品质的追求从未停步。多年以来,赖茅始终坚持使用传统的酿酒工艺,以匠人之心,制传世佳酿。

传承民族体育文化,需要社会各界形成一股强大的凝聚力,并在国家的正确领导方针下,才能渐行渐远。赖茅作为民族品牌,同时也是世界羽联的官方合作伙伴,一直以来都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不遗余力的推动着国家羽毛球事业的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未来,赖茅也将继续支持全民健身的体育事业,希望通过与民间组织的合作,推广羽毛球运动,提升大家对运动的重要性认知,为社会宣扬及传递健康正能量。

高校校友大联欢!“赖茅杯”郑州赛区正式开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