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越pb,细胞助力——深圳综合细胞库助力2019深圳国际马拉松

体育 Tom    2019-12-10 14:13

马拉松代表着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积极的生活态度,与深圳综合细胞库“健康新生活”的品牌理念十分契合。此次,深圳综合细胞库将携手2019深圳国际马拉松这项年度盛事,与深马参赛选手及深马爱好者一起,超越pb(persnoal best)、超越自我,向社会各界传递健康美好的新生活方式。

携手“深马”,传递健康理念

12月6日,2019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花园格兰云天酒店宴会厅举行,深圳综合细胞库作为2019深圳国际马拉松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将全力支持本届深马赛事的顺利进行,并在赛程沿途设有能量补给站,让选手充满能量,助力他们以更好的姿态跑出自己的pb。

发布会上,赛事主办方智美体育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赛事路线、特邀选手,备受跑友们关注的完赛奖牌、参赛服装等正式亮相,各大赛事亮点也一一揭晓。

同时,发布会上还举行了2019深圳国际马拉松合作单位授牌仪式。深圳综合细胞库一直秉承“健康家庭”的品牌理念,倡导健康运动、积极向上、关注自我健康从关注细胞健康开始的觉悟和健康生活新方式,以严谨专业的态度对待每个储户家庭的细胞,也通过引导大众培养健康运动的习惯,让更多家庭享受运动;享受健康带来的快乐;享受突破自我、挑战pb的成就感。

超越pb,细胞助力——深圳综合细胞库助力2019深圳国际马拉松

超越pb,细胞助力

作为国际田联路跑金标赛事,2019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将以“深高度、圳奔跑“为主题,将深马打造成跑友向往、具有国际一流品质的马拉松赛事,向世界展示深圳的城市魅力。

近些年来,深圳市以马拉松为引擎辐射带动,推动全民健康事业的快速发展,在”深马“全国各地的跑友们可以在海风习习间畅跑鹏城,在深圳综合细胞库的贴心关爱、保驾护航下,领略中国第一经济特区深圳的城市风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