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前登上冬奥赛场!“全民冬奥冰壶体验”全新上线

体育 TOM    2019-12-09 09:55

2019年岁末的冬天,水立方“相约2022冰雪文化节”来啦!

与冬奥赛场和冰壶零距离接触

“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冰立方倾力打造出冬奥会冰上场馆的第一块冰,您可以亲临未来冬奥会冰壶比赛大厅,呼吸我们为奥运选手打造的纯净空气,触摸来自苏格兰原产地的冰壶,踏上奥运会的赛道,体验冬奥会赛场的无限魅力。

提前登上冬奥赛场!“全民冬奥冰壶体验”全新上线

这次冰雪文化节的主题是“全民冬奥冰壶体验”。

2019年12月10日至2020年1月1日间,来水立方就可以登上冬奥标准真冰赛道,亲身体验冰壶运动的魅力!学习冰壶比赛规则,与未来冬奥赛场真正零距离接触,享受从未有过的潮流冰雪体验!

那么,冰壶到底是一项什么样的运动呢?

高雅的“冰上国际象棋”——冰壶

“冰壶”又称掷冰壶、冰上溜石,是以队伍为单位在冰上进行的一种投掷型冰上项目,设男女两个小项,每队4人,2018年平昌冬奥会将混双冰壶比赛正式列为比赛项目。比赛时两队每名球员均有两个冰壶,即有两次掷球机会。两队按一垒、二垒、三垒及主力队员的顺序交替掷球。在一名队员掷球时,由两名本方队员手持毛刷在冰壶滑行的前方快速左右擦刷冰面使冰壶能准确到达营垒的中心。

由于冰壶在投壶的瞬间十分赏心悦目,有人把冰壶称作“冰上国际象棋”,这一比喻很好地诠释了冰壶这项运动的神秘与高雅。

提前登上冬奥赛场!“全民冬奥冰壶体验”全新上线

带你走进冰壶世界

冰壶运动被称为“一个小时就能学会的运动”,非常容易上手。不需要有滑冰的基础,对身体也没有特别高的要求,基本上练习三四次之后,就可以完成投壶动作。但是,想要真正达到专业水准,就要依靠自身的不断努力和悟性了。

初学者如何快速入门?

冰壶的核心技术“滑行”姿势怎样掌握?

投掷前需要做什么热身运动?

“冰立方”首席冰壶体验官——演员张赫,以及冰壶世界冠军王冰玉还为你做了专业示范哦!

提前登上冬奥赛场!“全民冬奥冰壶体验”全新上线
提前登上冬奥赛场!“全民冬奥冰壶体验”全新上线

“冰立方”首席冰壶体验官——演员张赫

“全民冬奥冰壶体验”体验参与方式

时间:2019年12月10日至2020年1月1日间

购票:“全民冬奥冰壶体验”门票

(票价60元,含参观全价门票30元,冰壶体验参与方式:体验票30元,每人掷4次)

奥运品质的体验环境,

国际大赛级别的冰道,

你,心动了吗?

心动不如行动!

提前登上冬奥赛场!“全民冬奥冰壶体验”全新上线
提前登上冬奥赛场!“全民冬奥冰壶体验”全新上线

如果说“水立方”承载了北京奥运的智慧与激情,那么“冰立方”则传递了冬奥的情怀与使命,肩负着传承奥运精神和助力全民健身的社会责任。

为向广大群众普及冰壶运动及助力群众冰上健身,水冰交融、双轮驱动的国家游泳中心在2019年12月10日-2020年1月1日间特推出“全民冬奥冰壶体验”,这也是未来冬奥标准真冰赛道第一次正式面向市民开放。活动期间,市民及广大冰雪爱好者可通过购买“全民冬奥冰壶体验”门票来到现场感受货真价实的“奥运冰”的魅力,体验冰壶运动,学习冬奥及冰壶知识,享受冰壶运动带来的快乐。

随着北京2022冬奥会脚步的临近,国家游泳中心也充分发挥着双奥场馆的带头作用,助推“三亿人上冰雪”,为水上、冰上以及全民健身事业提供助力,同时也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业态丰满、服务优质、奥运品质的场所,成为普及冰壶运动,传播冬奥文化的重要阵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