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钓尼推动金华成为“中国垂钓城”

体育 TOM    2019-12-05 18:16

12月1日下午,2019中国(金华)网红垂钓大赛在金华婺城区新狮街道的五石垄水库正式开钓。全国100多位国家竞钓大师和垂钓网红同台竞技,场面蔚为壮观。

佳钓尼推动金华成为“中国垂钓城”

婺城区新狮街道五石垄水库位于沙溪村北面的黄土山地,三面环山,环境优美,130亩的水库面积静寂悠闲,2米以上的水深更是垂钓的绝佳胜地。据了解,这也是婺城区人民政府以“婺城速度”打造的全国首届网红垂钓大赛垂钓场。

佳钓尼推动金华成为“中国垂钓城”
佳钓尼推动金华成为“中国垂钓城”

在垂钓大赛现场,全国特级竞钓大师何海滨、贾东普、王兵、刘志强,人气垂钓大师李大毛,一级竞钓大师吕中胜、侯国庆、赵训林、李喜东等一展身手、一较高下。快手百万级垂钓网红小苗妹钓鱼直播307、农村钓鱼《啊准》833、钓鱼直播黑哥、钓鱼女将军(小胡子)等也都从幕后走向台前,与广大粉丝交流互动,大显身手。

佳钓尼推动金华成为“中国垂钓城”

金华市婺城区经济商务局局长胡霞亮

金华市婺城区经济商务局局长胡霞亮表示:“金华的水资源、生态资源非常好,已经连续九年被评为全国十大宜居城市,这对我们发展垂钓这个行业,特别是打造一些垂钓网红的打卡点、营造各种类型的垂钓场地拥有非常好的基础。在这基础上把我们的电子商务以及营造出来的渔具的优势资源和组织垂钓赛事的能力与我们城市的生态资源有机的结合起来,这样的发展方向以及这样的活动,是我们今后要努力推进的,我们要把金华打造成垂钓的名城,成为全国垂钓爱好者最向往的地方。”

佳钓尼推动金华成为“中国垂钓城”

金华市美晨商贸有限公司(佳钓尼)总经理谢小忠

2019中国(金华)网红垂钓大赛执行单位金华市美晨商贸有限公司(佳钓尼)总经理谢小忠表示:“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本届2019中国(金华)网红垂钓大赛拥有多个亮点。一是本届网红垂钓大赛筹备的时间比较短,响应的速度非常快。赛前计划邀请50位垂钓主播与50名垂钓大师,但从现场看,本次大赛达到270多人参加。二是本届网红垂钓大赛首次以“网红+大师”为组合的形式参与竞赛,挑战100斤大鱼。一个网红主播加一个国家级的钓鱼大师,看点在于“网红有流量 大师有钓技”,这是一场完美的视觉结合和钓技钓法的结合。”

据了解,金华市美晨商贸有限公司曾协助阿里运动户外垂钓类目建立产品规范及行业标准,成功运营国际大圆塘超级杯赛事,具备垂钓行业优势资源及赛事运营成功经验。凭借旗下佳钓尼渔具品牌优势、垂钓赛事运营能力、数字经济整合能力等,成为婺城区垂钓产业规划实施的牵头企业,助力城镇特色旅游产业发展。

同时,此次网红垂钓大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婺城区打造金华“中国垂钓城”新地标的产业布局进入实践阶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